磨~剪子嘞—

戗——菜——刀——

把这个我难得浪漫一回的故事终结于求婚是还没动笔就定下的想法,中途想了很久怎么添加上舆论方面的内容,都觉得打破了气氛,最后决定“嘛,就停在这里吧”,因为我爱的那两个人强大而任性,从来不会受别人的影响。

其实更长远而充满祝福的结局是诋毁的声音在他们的坦荡面前渐行渐低,(实在不行还有三条家大佬砸钱不是?)结婚后三日月渐渐退出了声优圈,开始了新的挑战,他已经享受过这一段宝贵的经历,并寻得了鹤丸,可以把他曾经喜爱的事业停在最好的时候了。鹤丸从新人慢慢成长为中流砥柱,因为他的能力也因为他和三日月的泰然,依然有很多人不喜欢他们,但也有很多人被他们的态度所改变。

三日月刚刚退出那阵子鹤丸还笑话他是结婚后退职的主妇吗!要不要改户籍跟我姓我养你啊。

于是某位要继承大笔家产的少爷羞答答地说嗯,你养我。鹤丸:……

 

应该会丢个小番外吧,鹤丸第一次见三条家那几位的故事。

还在考虑一个婚前单身夜喝断片的三条家和伊达组,很久没皮了有点手痒痒,什么时候写出来取决于我送去修的电脑什么时候跟我破镜重圆QAQ。

 

 

最后完全是私人话题!

写完结章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how dare me!!我怎么敢呢!

我最亲近的表姐生下了我的小外甥,那时候我正深陷在痛苦中。我不喜欢小孩,也已经决定做一个不婚兼丁克主义者,但我从照片里看我的小外甥,一瞬间就哭了。他有一个漫长的人生要过,有一场美好的仗要打,有许多值得一瞧的东西将在人生里慢慢瞧。我借爷爷的口为他祝福,一边写一边觉得我这是僭越,这些想法太私人了,我怎么敢让我的三日月替我说呢!但我还是写了,构思的时候热泪盈眶,写的时候心如止水(……?)。我想如果让爷爷亲自说的话,应该是一种残酷而美丽的祝福,富有哲理、耐人寻味。但我劳他帮我祝福,祝福完毕后我感到一种不可思议的释然,2018年来我一直在经历的痛苦似乎一瞬间减弱了,有一些东西,在这个过程中像冰块融化河流复流,我想,这也许是三日月和鹤丸带给我的礼物。一种不经接触就能传达的、不足为外人道的慰藉。

谢谢他们。

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70)